库狸狸

抛“妻”弃子的柠檬精

花了两年的时间,无惨的伤基本被养好了,但是身体上依旧遍布着狰狞的,像是火焰般的纹路。

  “你的伤都养好了,可以离开了吧。”雾幸对着无惨不满的说道,“你都已经打扰了我和严胜两年了。”

  “……”无惨充耳不闻,这句话每过两天雾幸就会问一次他,他已经习以为常了。

  “算了,最近几天离我远一些,我快要进入成年前的蜕变期了,除了严胜,我会无差别攻击所有人,给你个忠告,自己小心点。”

  “…你还没成年?”

  “是的,我五百岁成年。”雾幸说道。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用东西来称呼我也太失礼了,我可是龙哦。”雾幸不满道。

  “龙,那种幻想生物?”

  “我是魔龙,也没什么好说的。”雾幸的手变成了龙爪,锐利的黑色鳞片散发着危险的气息,“很好看吧。”

  “也就那样吧。”

  “也对,毕竟你手下的鬼一个比一个丑,你可能审美有问题。”雾幸的手变了回去。

  “……”那些废物自己承受不住鬼血和他无惨有什么关系!

  惜命的无惨当天夜里就离开了。

  ——

  雾幸说完的第二天就进入了蜕变期,光是人形时就有两米长的黑色龙尾从浴衣下拖了出来。

  蓝色的双眼变成了类似鬼的血色兽瞳,原本黑色的长发从发根起,渐渐变成了银色,脸上浮现出几片黑色龙鳞,头上是一对硕大的血色龙角,其中一只手也变成了龙爪的样子。

  “……雾幸……”黑死牟在雾幸发生异变的第一时间就找到了他。

  “严、胜。”雾幸看着黑死牟,眼里闪着泪光,“好疼,唔,严胜。”

  “雾幸。”黑死牟走到了雾幸身边,这眼睛,无惨大人是给雾幸血液了吗,可是味道不太像鬼啊,因为她特殊的血液吗,“忍一忍。”

  “严胜……”雾幸是声音微微发颤,整个人缩在黑死牟的怀里,爪子把黑死牟的袖子划烂了,“我好痛啊,严胜。”

  “没事的,很快、就好了。”黑死牟生涩的安慰道。

  “严胜……我要成年了……”雾幸身上的香味越来越浓,比平时雾幸喂给她血时浓郁数倍,若不是喝了雾幸两年血,黑死牟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

  “雾幸。”黑死牟并没有听清楚雾幸说了些什么,他握紧了拳,指甲陷入了掌心。

  “严胜的味道……”雾幸用还是人类样子的手强硬的掰开了黑死牟的拳头,鬼的复原力很强,手心只剩下溢出的些许血液,已经看不到伤口了,雾幸的脸凑了过去,一只手抓着,伸出舌头舔舐起了黑死牟的手心,黑死牟反射性的把手往后缩,却被雾幸死死的抓住无法动弹。

  “雾幸!你在干什么!”黑死牟有些惊讶,却只以为她是因为转化成鬼消耗了太多的能力所以饿了。

  “严胜……”雾幸迷茫的抬起头,看着黑死牟,他的脑中几乎要被交、配的欲,念填满了,这是他的伴侣,香味越来越浓郁了,雾幸的长发变成了纯粹的银色,刚成年的黑龙本能的释放着诱导伴侣交,配的香味。

  黑死牟没抵挡住雾幸身上散发出的愈发浓郁的香味,一口咬在了雾幸的脖子上,出乎意料的,这一次黑死牟轻而易举的用獠牙刺了进去,香甜的血液让他瞬间失去了理智,“雾幸……”

  黑死牟的手滑进了雾幸的浴衣内……

  “呼……”雾幸的龙爪撕开了黑死牟身上碍事的武士服……“是你先的啊……”不枉他喂了这么久的血 ,还在发,情,期忍耐了这么久。

  ——

  ……

  ……

  ……

  沉默,两人间弥漫着诡异的气氛。

  “你从没告诉我你是男的。”黑死牟说道。

  “我一开始……失忆了。”成年的雾幸足有196,一头漂亮的银发,血色的龙角宛如上好的玉石,血色的兽瞳无辜的看着黑死牟,就像一个大狗狗。

  “什么时候想起来的。”

  “成婚那天……”

  “……”这个时间也确实尴尬了些。

  “然后我就用幻术……”

  “玉明是什么回事。”

  “玉明真的是我们的孩子,是怀孕石。一种可以让任何人怀孕的东西…我用了我们两个的血液。”雾幸说道。

  “……”所以玉明真是雾幸给我生的孩子?

  “不信的话我可以把怀孕石给无惨,只要他随身携带一个月就会怀孕了。”雾幸提议道。

  “……”居然对这个提议有点心动怎么办。

  “……严胜,我们还是夫妻吗?”雾幸怯生生的问道,如果黑死牟给了否定的回答,他会把黑死牟绑在自己身边的。

  “……我们都冷静几天吧。”黑死牟说道,其实对于雾幸是男人这件事他倒是没有多少愤怒的感觉,更多的是对于自己没有发现对方拙劣的伪装的不快,明明他有那么多不对劲的地方,为什么自己没看出来呢?

  而且昨天自己干了些什么他记得清清楚楚,确实是自己先动的手,还是自己引导的雾幸,比起愤怒更多的是恼羞成怒,说实话,还挺爽的,咳咳。

  雾幸以男人的身体给自己生了个孩子这种事情,怎么说也是自己理亏。

  说实话,知道雾幸是男的,他还诡异的松了一口气,至少如果当时雾幸没带着玉明追上来,身为男人的雾幸也可以支撑起一个家族。

  “好吧,那你不能抛下我走掉哦。”雾幸委屈巴巴的看着黑死牟。

  “好……”虽然好像更会撒娇了,可关于自己会不会抛弃他这点,还是熟悉的雾幸。

  雾幸很开心,他不仅把黑死牟吃到嘴里了,黑死牟也没有因为这件事跑掉,虽然成年的龙会本能的散发一种诱导因子,让自己的伴侣对自己的容忍度增大,可是雾幸在面对黑死牟时,还是慌得一批。

  ——

  黑死牟冷静了几天,也许是因为一直以来都把大部分的负面情绪都投注在了继国缘一身上的关系,黑死牟对雾幸的欺骗并没有多么生气。

  继国缘一:我没有被兄长讨厌。

  “这样严胜会比较习惯吧。”雾幸拟态成了之前的女性模样。

  “……随你。”

  ——

  难得谈起玉明的两个人?终于想起自己还有个儿子,严胜是有意无意的忽略,玉明则是有心隐瞒,以至于整整两年的时间,他们一次都没有谈起玉明。

  玉明表示:所以爱会消失对吗?

  “玉明在哪?”

  “在缘一君那里。”

  “……你把玉明交给了缘一。”

  “是的,除了缘一君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吗?”雾幸点了点头。

  “……没有,可开启了斑纹的剑士活不过25岁。”黑死牟说道。

  “即使这样,缘一君也一定会把玉明托付给他信赖的人照顾的。”

  “你说得对,他确实是最好的选择……”即使内里酸成柠檬精,黑死牟也只能承认,雾幸做了最优选。

  “你想见玉明吗?”

  “……想。”说一点不想是骗人的,没有谈起玉明的时候明明没什么感觉,骤然提及,黑死牟倒是忽然很想见见自己儿子。

  “那我们去见玉明吧。”

  “好。”

  ——

  ……

  ……

  ……

  又是熟悉的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黑死牟看着健康的缘一瞳孔地震。不愧是缘一!连所有斑纹剑士都会死于25岁的这一铁律都能轻而易举的打破!

  “……兄长大人……”

  “……”黑死牟看着继国缘一,转过身,跑了。

  “抱歉,缘一君,严胜他可能没有做好与你相见的准备吧……”

  “没事……”继国缘一低下了头,仿佛可以看到具现化的狗耳朵和尾巴都向下垂了。

  “缘一老师……”玉明拉了拉继国缘一的袖子。

  “没事。”

  “……”玉明看了看继国缘一,“母亲大人,可以带我去见父亲吗?”

  “当然可以啊,严胜很想玉明哦。”雾幸笑着说道。

  “嗯,我也非常想念父亲呢!”玉明开心的点点头,他才不信这个两次抛妻弃子,满脑子剑道的父亲会很想他呢,怕不是突然想起来,心血来潮才来见一下自己。

  雾幸带着玉明找到了并没有跑很远的黑死牟。

  “父亲……”

  “……”

  “父亲想看看我在剑道上的进步吗?”玉明抱着一把几乎有他人高的武士刀,期待的问道。

  “……可以。”

  “日之呼吸·一之型·圆舞。”

  “……”日之呼吸???!!!黑死牟死死的盯着玉明,青筋都爆了起来。

  “日之呼吸·二之型·碧罗天。”

  “日之呼吸·三之型·烈日红镜。”

  “日之呼吸·四之型·幻日虹。”

  玉明见好就收:“我只学会了日之呼吸的前四个型,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

  “……”黑死牟……黑死牟说不出话。

  看着满脸期待的玉明,黑死牟憋出四个字:“继续努力。”后又跑了。

  “母亲大人能把我送回缘一老师身边吗?”

  “走吧。”

  玉明和雾幸慢慢的走向玉明和缘一暂住的院子。

  “玉明,下次不要故意欺负严胜。”

  “是的,母亲大人。”

  母亲大人居然没有生气,看来她心情很好啊。

  “缘一老师,我回来啦~”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