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狸狸

抛“妻”弃子的柠檬精(番外)

童磨感觉最近很奇怪,他的食量又变大了,却总是吃不饱,而且常年不变的体型也微微变了,自己的肚子稍稍鼓出来了一些。

  不过这些都没关系,他今天要去拜访黑死牟大人和雾幸夫人,虽然不知道雾幸夫人说的惊喜是什么,都五个月了,他好像都没有等到,但回礼还是要的,毕竟他是很有礼貌的!礼尚往来,那些教徒好像是这么说的。

  “黑死牟大人~雾幸夫……人?”童磨是通过鸣女的无限城过来的。

  银发的俊美男人把黑死牟大人圈在怀里,黑死牟大人也没有要反抗的意思。

  诶?这难道就是教徒们诉苦时说的出轨?等等,这个味道是雾幸夫人?哇哦,所以这是教徒话本子里所谓的情趣吗?

  “童磨……你来干什么?”黑死牟坐直了身子。

  雾幸看着空空荡荡的怀抱,不悦的看了一眼童磨,孕夫应该好好待在家里,而不是跑这里来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

  “之前雾幸夫人,啊,是雾幸先生,您不是送了我一件礼物嘛?我是来还礼的啦~”童磨拿着一个被打包的十分漂亮的盒子,放在了矮桌上。

  “你喜欢那个礼物?”雾幸挑了挑眉。

  “当然啦那可是身为我的好朋友的雾幸先生送我的,我超级喜欢呢!我有按照雾幸先生说的,一直把它带在身边哦!”童磨往肚子里掏了掏,拿出了被血侵染的怀孕石,“你看放在这里就可以随身携带了~”

  “……”雾幸看着童磨,不知该说些什么,无惨是怎么挑鬼当手下?“你可以不用把它带着了,怀孕石的效果已经出现了。”

  “诶?怀孕?怀孕石的意思是?”童磨惊讶的睁大了他那双漂亮的玛丽苏眼睛。

  “它可以让人怀孕。”雾幸恶劣的笑着,看了看童磨的肚子,“你肚子现在应该有个四个月大的孩子了呢。”

  “……”童磨瞳孔地震。

  大概缓了一分钟,童磨消化了这个消息,重新把手伸进肚子里掏了掏,从里面拽出来两个肉团,还连着两根脐带。

  “这就是小婴儿吗?”童磨好奇的看着手里的两个肉团。

  “这只能算胎儿吧。”雾幸看着童磨血淋淋的手,“居然是龙凤胎呢,恭喜啊。”

  “鬼居然也可以怀孕啊,太神奇了!”童磨走到院子的池子边,一手抓着两个肉团,一手拿着怀孕石,在池子里洗了洗,“好丑啊,和玉壶阁下有得一拼呢。”

  “过几个月就会好看很多了。”

  “原来是这样啊,那我过几个月再看看吧~”童磨自顾自的点了点头,又把手里的两个肉团塞了回去。

  “……”

  “雾幸先生,这块石头还有让鬼怀孕的能力吗?”童磨拿着洗干净的怀孕石问道。

  “有的。”

  “那我先走了,黑死牟阁下,雾幸先生再见。”

  ——

  几百年后的某天,雾幸和严胜被召集参加上弦会议会议,发现无惨身后跟着一大一小,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和无惨一模一样。

  童磨,真勇士。

评论(4)

热度(7)